因為社恐所以不太會回留言抱歉!

看到有些朋友我因為被掛到雷文吐槽中心來關心我,吐槽的原po下面也有很多人幫忙澄清是有預警的,先mua一下這些小可愛(*´∀`)~♥

我個人來說不太介意被掛到雷文吐槽中心,甚至因為fo了這個號好久,有點上電視的興奮感覺(?)所以不用擔心我會不開心啦~而且母親這篇我也是想着「我艹這個梗好雷啊哈哈哈」來寫的2333

不過斷章取義也好,沒提有預警也好,這樣做對於其他介意這些的太太都會造成很大傷害,這點要強烈譴責!我在這邊就不去猜對方這樣做的目的了,無論目的是好是壞,都不會影響到這件事帶來的傷害。

就,下次不要這樣做吧!

原po那邊也有很多小可愛們幫我解釋了,這件事就到此為止吧d(・ω・`)

评论(4)
热度(11)

© 皎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